close
話說 昨天在醫生狠心給我突然拔完智齒之後
就跑去了敦南誠品 把一本雜誌給看完了 也順便等等我朋友
(害我昨天都不能好好大吃 = =)

昨天去了誠品 看了 Cheers的十月號
你有sense嗎?

這本書裡面說了很多 關於sense的例子
像common sense或是對於某些事情所擁有的sense

其中 像 李奧貝納總經理 黃國燦 認為 懂別人不懂的,大勝
他是中文系畢業的(我都覺得中文系的人很厲害…)

利用自己所學及對於歷史的興趣 看了很多很多書
像孫子兵法等等…
(記得以前看過一本雜誌 有位人士 就把孫子兵法 運用在自己的公司商業管理中)

也利用自己對於"中文"的那一份特殊的sense,創造出一句句的廣告金句~
(我也想要中文很好耶…)(中文不好 英文也不好…囧~)

另外~在這期雜誌中 也很強調common sense~
讓我想到了 多看全民大悶鍋~(現在好像換了名稱…我忘了~)
多知道一些 業界中的消息~一些至少大家都知道的事~
要不然 會太遜~~

所以 發奮圖強 然後 搭配林凱西同學 所提出的~~快樂品書
哈哈~~一起不要面目可憎~~ㄎㄎ~~

我也要有sense~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